這裡沒有拍攝如其他網站或雜誌上那般華麗的設計照片,也沒有文稿如作家的敘述。

純粹的用一般數位相機簡單的拍攝完工照,沒修圖也沒特別的飾品加以裝飾,有的只是真實的現場實景照。

粗略的文字敘述只針對現場狀況與設計想法的概述 文字內或許有錯誤或有不順暢 敬請見諒  一切都只是我個人的網誌 個人的作品呈現 只為傳達一種真實感 。

 願意嘗試各種風格與格局,商空與住宅皆願意嘗試, 希望是因為喜歡我的設計與規劃才找我,

我能提供的是以符合業主的需求與風格去規畫設計 ,在合理的預算下提供良好的施作品質,

這裡單純就是我個人的作品 若想看其它的作品或詳細資訊,可以至公司網站觀賞 。

公司網址是 http://www.alllife1989.com.tw/

 

本人任職於鼎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上肯士系統家具

公司有分2個部門 一個是系統部門,一個是室內設計部門(簡稱設工部) 也就是鼎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算是子公司,公司網站內室內的作品都是室內設計部門的作品 記得找設工部喔

公司有合法的裝修執照立案 不同於一般的系統業者是與其他設計公司合作,或設計師自己去發包找工班,對於工程上未能像一般設計公司一般對整體空間提出個完整的工程與服務,本公司設工部門更能將室內設計與系統櫃各自的優勢統合,降低您裝修的預算與提供更安全低甲醛的健康居住環境,與提供完整的裝修的售後保固服務 。

若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可以電洽 27031399 

若覺得我規劃的風格還不錯 請給我為您服務的機會 找我的話可以在留言板留下您的問題與需求,電恰公司找我都可以。

敝姓盧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服務區域大台北地區。

公司的平面規劃與提列預算此階段都是免費服務,歡迎有需要的人可以來電洽詢。

最後在丈量規劃與估價階段,在下都是用心的花費時間為您服務,希望同理心 您能為自己的房子花點時間,約彼此方便的時間丈量與討論,我不能給你最低的價格,但能給你最實在滿意的服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go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